幺白

奥特曼】(3)我一定要保护好泽塔奥特曼,但前提是不会先被他气死


  女主主要任务是撒钱,也有时一起分析战斗,不过分析要到后期了。因为现在主要在公司,不怎么去前线,至少找个接班的干活才能放心浪

  

  

  我看着泽塔奥特曼沉思。

  

  首先,我以后可以直接靠给遥辉打钱表达我的谢意了。

  其次,如果我的公司要推出奥特曼周边,可以直接问泽塔要授权了。

  

  现在也不是没有做奥特曼玩具的,但肯定没有IP,如果我的分公司成为第一个和奥特曼建立联系的玩具公司,到时候利润……

  

  打住打住,如果这么做了,肯定要遥辉坦白自己的身份,或者在泽塔出现的短暂的三分钟之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三分钟这么短,但肯定是有非常大的限制才能让一个人类变成奥特曼,之前那些红色的奥特曼们现在也没有出现过了,万一是副作用太大的原因呢。

  

  不是什么人都能在看见自己的朋友变成奥特曼第一反应是打钱谢谢他的。正常人,或者至少上层那些掌权者肯定希望这种能力能推广,或者掌握在人类自己手中。连我这个和政客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人都能想到靠奥特曼谋利,那些心黑的老东西们只会做的更过分。

  

  他已经救了我三次了,我不能对不起他。人类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却只想用它来保护弱小,如此无私,我不能辜负它。

  

  我站在巷口,看着泽塔打败怪兽飞走,若无其事的离开了。

  

  我什么也没看见。

  

  我又去了军械库,以随便什么瞎扯的名义,把整个建筑都翻新升级了一遍,别人问就敷衍过去,反正我就是一个年轻的人傻钱多的阔佬,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直到连遥辉都忍不住来问我,我想了想说:“今天心情好。”遥辉一脸不信,我只是微笑,轻轻拍了拍夏川遥辉的头:“或许,我看上你了,为博美人一笑?”

  ————

  遥辉眼睛都瞪大了,他肩膀上具现化的泽塔小人一下子滑了一跤:“欸!奥特惊吓!遥辉你们的资助人喜欢你吗?!”遥辉看着那位整个军械库的大金主笑着走远,也摸不着头脑:“我们,才见了几面啊,可能是因为我救过她几次吧,那位小姐不像是为了感情挥霍金钱的人啊。”

  

  泽塔摇头,一脸认真:“不一定呢,说不定资助人小姐是被你的勇敢和善良所打动,才来军械库做慈善,这样也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啊!”

  

  遥辉呆滞。

  ————

  而我什么都不知道,正在考虑要不要为军械库多添点人才。就算有遥辉变成奥特曼去打怪兽,也要招人保护人类啊,就像之前我在地里埋着,上面不远处就是怪兽,搜救员无法靠近,好多人因为救援不及时丧命,军械库能打的难道只有洋子和队长两个吗?必须扩招。

  

  过了几个月,各大报社时不时播报泽塔奥特曼消灭怪兽的新闻,我从一开始的忧心忡忡也变得放松起来,泽塔的战斗风格越发成熟,至少会控制战损了,让我很欣慰。

  

  但是之前一次我在军械库做客时,在电视新闻上看见怪兽一个炸弹轰了我的公司,一口气没喘上来心脏病发作当着他们的面晕了过去,吓到不少队员。

  

  说到吓人,上次我开玩笑说喜欢他,害遥辉躲了我好几个月,每次我去都遇不上他。我也不明白,那么开朗一个小孩,我竟然能两次吓得他躲着我走。

  

  我找蛇仓队长感叹,他的表情特别奇怪,半晌叹了口气劝我去和遥辉谈谈,我没答应,因为我爱看。(~ ̄▽ ̄)~

  

  每天面对那么多数据报表还有研究所时不时交上来的论文和分析报告,我头老大了好吗,也就逗逗小孩开心开心。

  

  咳咳。

  

  结果就因为我在新闻上看见遥辉轰了我大本营。该说还好这会儿我在军械库吗,没有被波及到……还正好直接送去抢救。总之等我醒来又回到了熟悉的医务室,遥辉和那个叫洋子的队友,洋子小姑娘一脸担忧地看着我,拉着医生问我的情况,遥辉眼神飘忽不肯看我。

  

  我叹了口气,好像自从认识遥辉之后我就一直在叹气。我微笑着安慰洋子,医生在一旁对我嘱咐的无非就是少操劳,多休息,不要激动。我虚弱地靠在病床床头,向医生点头示意知道了,目送医生离去。

  

  这个墙壁硌脑袋啊,我不动声色的把枕头挪上来垫着。

  

  洋子总算松了口气:“老板你不知道我们刚刚有多害怕,你直接向后倒,要不是遥辉队员接住您,可就要脑震荡了。”

  

  我一挑眉:“那个孩子反应不错啊。”洋子也顺着我的话夸他,我静静地听着,在脑海中完善遥辉的形象。

  

  虽然之前说不想主动调查遥辉,比较我又不是什么控制狂,但是现在遥辉变成了泽塔,就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了。

  

  哪怕是为了保护他,我也要先了解他的全部才行。我握着手机盲打,在洋子看不见的角度,手机屏幕上是我和秘书的聊天记录:

  “帮我查查这个人,他叫夏川遥辉。”

  

  既然现在我在军械库里,那也不能白白浪费这次机会,那就多呆几天好好观察一下泽塔奥特曼吧。

  

  反正我的公司已经塌了,一时半会也没活可干,嘤。

  

  我:哦还有,这个房间有点小,怎么可以让和怪兽拼命的战士在受伤后住那么小的地方睡那么小的床呢。砸钱砸钱,秘书!

  秘书小姐姐:收到。

  我:辛苦了

  红包

  秘书小姐姐:谢谢老板!老板大气!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