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白

奥特曼】(6)奥+1

  不管蛇仓队长到底想干什么,至少现在他尽心尽力地承担队长的责任,所以我也不会一个举报踹翻他的饭碗,逼迫他站在人类的对立面。

  

  有一个说法:遇到鬼不能跑,一跑就真的有鬼了。撕开鬼的伪装,只会让它变得肆无忌惮。何况,蛇仓队长他很认真负责的,是队员们公认靠谱的好队长。

  

  所以我和蛇仓翔太默契地都选择了隐瞒,早上遇见还会互道早安,别问我为什么还在他面前晃悠,因为我现在是军械库的长官了。

  

  因为长期不间断的砸钱,上面都希望留下我这个大冤种大金主,所以给我安排了一个挂名的长官,每天坐着就行。也没人给我安排活干,一个企业老总还在政界手握实权,疯了?

  

  但是我还是高高兴兴地接受了,这说明我已经和军械库的利益绑定在一起了,干一些事也方便许多,比如打钱的流程精简了不少。也可以名正言顺地住在军械库里,更方便我观察遥辉。(啧我好像个变态,但是谁的小伙伴变成奥特曼了ta不好奇啊,我只是想看看他平时怎么工作的来着,对手指JPG

  

  我穿着制服,胸前佩戴着标志,推开了军械库的大门,冲蛇仓微昂了下头,露出一个略带挑衅的笑:“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上司了。来蛇仓酱,叫声长官听听。(`∇´)”

  

  蛇仓队长:“长官。”(笑

  我:乐(眼神飘忽

  

  遥辉也很配合,对我鞠躬“欧斯!长官好!”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咳咳,我开玩笑的,你别…”说着双手撑着他的肩膀,没推动,尴尬地收回手,假装是在整理他的领子。

  

  结花酱笑得可可爱爱,几步蹦哒过来亲昵地环住我的胳膊撒娇:“长官,可不可以多批点经费啊。”我拍拍她的手:“我没有权限管理军械库的财政噢。”结花愣了一下,了然,一副失望的表情:“啊——”我摸了摸可爱小妹妹的头:“但是我可以继续用私企的渠道捐款。”结花的眼睛迸发出明亮的光芒:“好耶!!”然后蹦哒着跑走了,我叫住她:“怎么这么快就缺经费了?我记得前不久才刚发啊。”

  

  还没等结花回答,旁边一个我研究所的人员开口:“上次的经费用于给赛文加和乌英达姆升级了,结花桑想研究新型武器,就不太够用了。”我点了点头:“缺钱了就告诉我,我最近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应该都在这里。”反正有事邮箱联系,手下那么多员工不至于离开我就不行,秘书小姐姐也很能干。(在公司疯狂签名盖章的秘书:mmp)(收到加班费后的秘书:我承认是我刚刚说话太大声了ヾ(@゜∇゜@)ノ)

  

  在享受了两天的摆烂生活后,我的黑眼圈也变淡了,身为社畜的怨气也消散了不少,整个人都容光焕发了起来,连遥辉都说我年轻了不少。

  

  我:……谢谢我才29,是因为之前一直在忙一个大单子,天天熬夜不吃早饭并且心脏还不好,脸颊都凹陷下去了像丧尸似的所以给了你这样的错觉吗。

  

  惬意的生活让我懈怠了,都忘记了这可是奥特曼遍地走怪兽多如狗的世界啊!我只是和我的员工们一起在郊区观摩赛文加和乌英达姆切磋,然后一个乌漆麻黑背着两个大扇子上面插着一堆枪的怪兽从天而降。

  

  刚刚还说想回家睡觉,看两个机器人慢动作打架一点意思都没有的我:谢邀,我先抽自己两嘴巴。

  

  但是赛文加和乌英达姆被几爪子干报废,洋子和遥辉命悬一线,然后泽塔从天而降暴打怪兽这种老套的剧情并没有出现,因为新角色登场了。

  

  一个白色居多通体黑红花纹的奥特曼身着黄蓝色的铠甲,以四肢着地的姿势降落后,冲上去就是一套拳打脚踢,野蛮的战斗风格和光线光轮武力压制让隐藏身份是泽塔奥特曼的遥辉都两眼放光地叫好。赛文加和乌英达姆的能量还有不少,也冲上去给那怪兽邦邦两拳。

  

  最后怪兽在与新来的奥特曼的对波下被扬了灰,确定死的不能再死后,我终于松了口气,摊在椅子上,着手处理后勤工作。

  

  rnm的怪兽,毁了我的假期,我愤恨地握着电子笔划过平板,突然平板响了一下,我点开。

  

  Hello?蛇仓队长你是否清醒?你还带着我的监听器捏?

  

  虽然这么想着,我还是点了进去,之前都没响,现在被打开了,难道是蛇仓队长遇到麻烦了?对了,刚刚一直没见到他,不会是去厕所的时候误碰了吧。

  

  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

  吉尔巴利斯没有死透,佩嘉也不见了,捷德只好先变回朝仓陆留在地球上,就在他苦恼地思考时,右肩突然一重。

  

  朝仓陆愣了一下转头,看见熟人后眼睛都惊喜地亮了一下:“伽古拉桑!”

  

  伽古拉顺手拿走了升华器,随意应了一声,但小陆下一句话让他严肃起来:“吉尔巴利斯是被人用黑暗碎片复活的,不摧毁它的核心的话,它还会再次复活!”

  

  蛇仓队长皱眉:“对手是那家伙,我们军械库就没办法了。”

  

  朝仓陆疑惑:“军械库?”

  

  蛇仓队长露出一个算得上是得意的笑:“我 可是这个地球上的防卫军机甲部队军械库的队长来着。”说着还转过身去炫耀队服上的军械库标志,“很酷吧?”

  

  小陆懵,问:“你为什么要干这个?”

  

  蛇仓队长顿了一下,回道:“我说我改邪归正了,你信吗?”蛇仓弯腰凑近注视朝仓陆的眼睛。小陆没有说话,但眼神透露出一股清澈的愚蠢,蛇仓翔太突然觉得没意思,转身离开了。

  

  ————————

  我戴着耳机安静地听着。基本已经确定新来的奥特曼化为人形,并且和蛇仓队长是旧相识,蛇仓队长是外星人伽古拉,姑且算是个好人。只是,那个什么吉尔巴利斯居然还没死,它的核心还不见了。我整理着脑中的信息,还是不晓得为什么蛇仓要让我知道这些,这算是示好?

  

  自始至终,我的内心都十分平静,已经被锻炼出一颗强大的心脏了捏,再这样下去,说不定都不用研究所研发新药,我的心脏病都可以自愈了捏。

  

  我又回到军械库里,军械库收到报告得知,好多晶体硅莫名消失,查看监控发现,是被一个红色的巨型球体吸收了。结花推断出这个球体是人工智能,黑入网络知道了硅晶体的所在位置,这是在自我修复,提议通过在网上散布消息引诱它前来,蛇仓队长派遥辉去了,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他指挥,不久,屏幕上显示出了他们埋伏的仓库的监控。

  

  一切准备就位,一个陌生少年突然闯了进来,手里拿着根撬棍就硬刚那个人工智能大球球。

  

  我:?哥们你是否清醒?你好勇啊,你和遥辉一样诶。

  

  等等,我好像又知道了什么。我吞了口口水,哥们,你是那个和蛇仓队长说话的少年?新来的奥特曼?

评论(26)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